如何上传影片及报名

上载影片至Youtube步骤

(1)

你必须有一个google的户口,如果你已经有gmail的户口,请直接跳过此步骤。

前往https://accounts.google.com/signup申请一个新的google户口。

(2)

在电脑浏览器登录你的google account,右上角你的名字的旁边有一个Google Appps的图示,可以让你进入Youtube网页。

(3)

Youtube页面,右上角有一个Upload的按钮,按这个按钮进去另一个页面,然后你就可以在进去的页面里上传你的影片。

(4)

上传页面的正中间有一个箭头向上的按钮-Select files to upload,按该按钮,然后选择你要上传的影片。

等待上传完毕后,按”Publish”按钮。

页面会显示一段类似”https://youtu.be/oKPXdxXerds”的连接,这就是你的影片的url。

你可以在浏览器上方输入你的影片的url,观看自己上传的影片,或把它分享给朋友。

(5)
填妥你的资料及影片的URL,发送给我们,就完成了报名程序了。
你也可以使用“小小演说家”手机程式的报名表格,填写资料,然后发给我们。
网上报名表格:

你也可以使用“小小演说家”的手机程式里面的报名表格,填写资料,然后发给我们。